通化东宝(600867.SH)拟受让上海药明康德2项痛风治疗一类新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30 18:4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化东宝(600867.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宝紫星(杭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原标题:通化东宝(600867.SH)拟受让上海药明康德2项痛风治疗一类新药)

智通财经APP讯,通化东宝(600867.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宝紫星(杭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东宝紫星”)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药明康德”)于2021年6月30日签署了《THDB130/THDB131一类新药研发项目技术转让合同书》以及《THDB150/THDB151一类新药研发项目技术转让合同书》。

合同约定东宝紫星将拥有上述项目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以及与之相关的利益,并根据双方约定负责本项目产品的后续临床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活动。据悉,上海药明康德向东宝紫星转让的二个项目产品是用于痛风治疗(高尿酸血症)的一类新药。

其中,THDB150/THDB151项目将由上海药明康德进行临床前研究开发活动,上海药明康德按照技术转让合同的约定向东宝紫星完成技术转让后,由东宝紫星进行后续临床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活动。THDB130/THDB131已由上海药明康德完成临床前研究开发活动,受通化东宝委托按照双方合作协议约定,上海药明康德将指派其关联公司继续进行本项目产品的IND申请以及临床早期开发活动,上海药明康德按照技术转让合同的约定向东宝紫星完成技术转让后,东宝紫星将负责该项目产品的后续临床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活动。

公司称,此次与上海药明康德就痛风领域签署的二个创新性一类新药项目技术转让合同,标志着通化东宝开始进入痛风领域,是通化东宝在大内分泌领域的进一步拓展,也是双方基于前期战略合作的又一成果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化东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