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300001.SZ)子公司特来电拟增资扩股引进战投 推进充电业务战略布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0 16:5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锐德(300001.SZ)发布公告,基于对公司战略及充电业务发展前景的认可,为了...

(原标题:特锐德(300001.SZ)子公司特来电拟增资扩股引进战投 推进充电业务战略布局)

智通财经APP讯,特锐德(300001.SZ)发布公告,基于对公司战略及充电业务发展前景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以及充电基础设施产业的发展,公司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普洛斯、国家电投、三峡集团等战略投资者。普洛斯、国家电投、三峡集团等战略投资者拟通过其自身或旗下基金对特来电进行增资,本次增发股份的价格为人民币14.60元/股,投后估值约为136亿元,增资金额合计约3亿元。

公告称,通过本次增资,有利于提升特来电的资本实力和未来业务开拓能力,进一步推进及完善公司在充电及能源领域业务的战略布局,促进公司相关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及业务盈利水平的提高,增强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及综合实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锐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