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科技(300542.SZ)股价异动 区块链相关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09 19:3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晨科技(300542.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1...

(原标题:新晨科技(300542.SZ)股价异动 区块链相关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智通财经APP讯,新晨科技(300542.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8日、2021年6月9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到近期二级市场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及公司区块链业务的相关情况,近年来公司持续聚焦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应用的落地研究以及创新研发,并持续有实际项目落地,但区块链业务为公司创新型业务,公司区块链相关业务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较小。

近期二级市场对公司与华为、鸿蒙的合作情况关注度较高。公司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多产品金牌经销商,在金融、政府行业多个用户均有项目上的合作。公司在某客户手机客户端项目中,参与了鸿蒙系统的适配工作,但目前相关业务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很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滚动市盈率为64.43倍,静态市盈率为67.07倍,市净率为6.81倍(数据来源: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证监会行业数据显示,公司所处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滚动市盈率为54.62倍,静态市盈率为57.85倍,市净率为4.74倍,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静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晨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