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药业(600211.SH)子公司生物公司通过药品GMP现场检查及投资扩建新活素生产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31 18:1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藏药业(600211.SH)发布公告,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诺迪...

(原标题:西藏药业(600211.SH)子公司生物公司通过药品GMP现场检查及投资扩建新活素生产线)

智通财经APP讯,西藏药业(600211.SH)发布公告,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诺迪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生物公司”)于2018年启动了新活素生产线基因车间B线扩建工作,并于近日收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现场检查结果通知书》,生物公司上述扩建生产线通过药品GMP现场检查,新活素年产能将达到480万支左右。

新活素近五年销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3.27%,已成为对公司利润贡献最大的产品。2020年度,新活素销量262.98万支,销售收入9.59亿元,占公司全年销售收入的70.42%。鉴于目前的生产线最大年产能约480万支,已不能满足未来市场需求。为避免市场断货,公司拟再次进行新活素生产线扩建工作。

本项目将在生物公司现有厂房内进行,拟新建生产线为:原液生产线基因车间D、E线、冻干生产线冻干车间B线。本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4亿元左右,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初步预计:冻干生产线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取得生产许可,原液生产线计划于2024年中旬取得生产许可;整个生产线完工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1500万支左右。

据悉,新活素作为治疗急性心衰的基因工程药物,能快速改善心衰患者的心衰症状和体征,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我公司生产的新活素系在国内独家生产,填补了国内治疗急性心衰的基因工程药物的空白。本次生产线扩建完成后,需获得药监部门相关行政许可后方能生产,生产线正式投产时间不确定。新活素生产线的扩建,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生产能力,满足新活素的市场需求,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