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布局货代及国际业务 顺丰控股(002352.SZ)拟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28 20:4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提升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力,...

(原标题:完善布局货代及国际业务 顺丰控股(002352.SZ)拟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提升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力,完善货运代理及国际业务的战略布局,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Flourish Harmony在前置先决条件获得满足或豁免(如适用)的情况下,向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Kerry Logistics Network Limited(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嘉里物流,股票代码:00636.HK)股东及购股权持有人发出部分要约和购股权要约,以现金方式收购目标公司931,209,117股股份(约占标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1.8%或全面摊薄股本的51.5%)及注销相关标的公司购股权持有人持有的代表标的公司于最终截止日未行使购股权数量的51.8%的标的公司购股权(对应购股权股数为5,615,227股)。

公司根据部分要约和购股权要约应付的对价约为港币175.55亿元,其中就部分要约而言,每股要约价格为港币18.8元;就购股权要约而言,每股购股权要约价格为港币8.6元;此外,如部分要约未获得泰国强制要约豁免而需进行泰国强制要约收购的,本次交易总对价(如加上泰国强制要约收购的对价)将对应变动。

据悉,标的公司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综合物流、国际货运代理及供应链解决方案。标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横跨六大洲遍及全球的网络,包括位于大中华及东盟地区的最大规模之一的配送网络和枢纽业务。

通过本次交易,顺丰控股将进一步提升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力,补充国际 货代等关键能力,并进一步完善国际业务的战略布局。在此基础上,顺丰控股与标的 公司通过共享丰富优质的客户资源及交叉销售,可以实现双方业务的更优发展。若成功完成本次交易,标的公司仍将保持联交所主板上市地位,其最低公众持股比例将从25%更改为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