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特(002324.SZ)拟对材料科技公司增资2000万元并变更经营范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3 17: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普利特(002324.SZ)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第一次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决定,拟...

(原标题:普利特(002324.SZ)拟对材料科技公司增资2000万元并变更经营范围)

智通财经APP讯,普利特(002324.SZ)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第一次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决定,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材料科技公司”)进行2000万元增资并变更经营范围。

依据公司2025战略发展需要,公司确立了改性材料、ICT材料和特化材料三大事业群,其中,公司对ICT产业高度重视,目标打造面向智能汽车、消费电子和通讯电子等产品应用领域的上游高端电子新材料供应商;同时,公司年初与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信华业”)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电子新材料行业正处于重要战略性发展的机遇下,依托上市公司在材料领域数十年的深厚积累和应用实践,以及恒信华业具有的深厚ICT产业经验、资源和完善的产业布局,旨在共同发展电子新材料事业,在智能汽车、5G通信设备、新型消费终端、半导体等相关的上游材料领域建立全面深入、协同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

基于此定位,集合上市公司在材料行业的经验积累与专业机构恒信华业的产业资源优势,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对材料科技公司业务进行优化调整,迈出普利特在ICT产业进程的第一步。该公司未来拟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导热、电磁屏蔽、吸波、绝缘材料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为通讯、电子、汽车、军工等行业提供导热管理和电磁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导热、屏蔽、吸波、绝缘材料作为ICT产业上游高端新材料,下游终端应用领域广泛,未来伴随5G通讯、新能源、智能汽车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高性能导热屏蔽吸波绝缘材料的需求将迅猛增加,有望为公司ICT产业的高速发展增添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利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