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601901.SH)对被执行人王健强制执行申请获杭州中院受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07 17:5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方正证券(601901.SH)公告,2017年,王健作为融入方将其持有的金科文化股...

(原标题:方正证券(601901.SH)对被执行人王健强制执行申请获杭州中院受理)

智通财经APP讯,方正证券(601901.SH)公告,2017年,王健作为融入方将其持有的金科文化股票(证券代码:300459)质押给公司进行融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相关协议办理了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合同公证。

因融入方未按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发生违约。经公司多次协商及催收,王健均未向公司偿还债务。为维护公司自身权益,根据公证处出具的《执行证书》等文件,公司依法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杭州中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被执行人王健立即偿还欠付公司的融资本金2.59亿元及相应的利息、违约金、实现债权的费用等全部债务,并申请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采取财产保全措施。

近日,杭州中院已出具(2021)浙01执551号《执行案件受理通知书》,受理了公司的执行申请,并对被执行人采取了执行措施,目前该案件正在执行过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