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超8亿元资金出手,近5000亿元巨头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09 08:1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 | 超8亿元资金出手,近5000亿元巨头涨停)

9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27.93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入5.4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入19.86亿元。

在行业板块方面,22个申万一级行业上涨,通信行业涨4.1%,居首。电子、国防军工、石油石化、电力设备和计算机行业均涨超1.5%,传媒和纺织服饰等行业涨超1%。9个下跌行业中,社会服务和煤炭行业均跌超0.7%。

在资金流向上,9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2个行业净流入金额均超30亿元。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居首,为39.52亿元。通信行业净流入33.96亿元,还有电力设备、国防军工和石油石化等行业净流入金额居前。

在22个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中,3个行业净流出均超10亿元,分别为机械设备、非银金融和汽车行业。此外,还有煤炭、建筑装饰和食品饮料等行业净流出金额居前。

主力资金盯上算力概念股

从个股来看,今日9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3亿元,其中4股净流入超6亿元。

工业富联主力资金净流入8.35亿元,居首。今日,算力概念股活跃,工业富联涨停,最新市值升至4940亿元,逼近5000亿元大关;城地香江和群兴玩具也涨停,宁波建工、特发信息、光环新网和中贝通信等涨超5%。

净流入金额居前的还有光迅科技和中兴通讯等,分别为7.44亿元和6.39亿元。

股价表现方面,涨停的个股有通富微电、精研科技和铭普光磁等。

数据宝统计,4股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3亿元。东方精工净流出4.16亿元,居首。

净流出金额居前的还有高新发展和赛力斯等多只热门股,分别为3.79亿元和3.68亿元。

7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0.65亿元

数据宝统计,尾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45.01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入12.47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入16.9亿元。

从个股看,7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0.65亿元。中兴通讯尾盘获抢筹2.61亿元,居首。

工业富联、隆基绿能和铜陵有色紧随其后,尾盘主力资金分别净流入1.43亿元、0.73亿元和0.69亿元。

数据宝统计,高新发展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0.53亿元,居首。

近期,高新发展被市场冠以当下热门的算力租赁概念股标签。2月8日至3月5日期间,该股在13个交易日内收获9个涨停板。公司3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主业不涉及算力相关业务。

紧随其后的是金自天正和合力泰,尾盘主力资金分别净流出0.33亿元和0.2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