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号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传递积极信号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4-02-02 11:0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号公司近日举办的一场投资者关系活动,吸引了众多机构投资者和媒体的关注。在这次活动中,九号公司详细介绍了其机器人业务的发展历程、研发架构和技术储备,为投资者提供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一家智慧移动能力公司,九号公司自2001年开始在机器人领域进行技术积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机器人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公司的研发团队在各个产品线中独立工作,保障了产品的原创性和OTA升级系统的打通。同时,集团研发中心进行共性通用技术的研发,为各事业部提供技术支持。

九号公司对机器人行业的看法充满信心。虽然人形机器人是长远方向,但现阶段轮式机器人在仓储巡检等场景中具有更高的效率和产业化前景。九号公司已经形成了以机器人技术、垂直自研整合的运载平台开发能力、在线化+数据化能力为核心的技术护城河,涵盖先进感知技术、执行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三电技术及大数据等能力。这些技术整合应用于短交通硬件产品业务、配送机器人业务、服务机器人业务和融合智慧运载等各类产品上。

在Q&A环节中,九号公司详细解答了投资者关于公司机器人业务发展历史、研发架构和技术储备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这次活动,投资者对九号公司的机器人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信心。

展望未来,九号公司将持续聚焦于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推动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公司将继续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九号公司也将加强与各行业的合作,推动机器人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