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荣获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优秀上市公司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11-08 17:3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11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对各行各业的上市企业、金融机构的信息披露质量、盈利能力、成长性和持续性等进行综合评估的公开评选。参与年度评选公司逾千家,覆盖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等行业。

在本届资本力量活动中,汤臣倍健公司荣获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3年度优秀上市公司奖。

对于上市公司而言,业绩是衡量一家公司优秀程度的重要指标。财报显示,受益于国民健康意识提升带来的多个品类产品市场需求增长,汤臣倍健公司前三季度境内境外收入均实现较快增长。其中,主品牌“汤臣倍健”前三季度实现收入45.11亿元,同比增长30.38%;“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51.96%;境外业务LSG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34.27%。

在科技研发上,公司采用自主研发及联合开发相结合的模式,联手全球多家知名高校及权威科研机构等前沿科研力量,共建协同研发创新体系,持续开展科学营养及其对营养干预的研究。在科学营养战略指导下,汤臣倍健在创新功能产品、新原料、抗衰老等前沿性研究领域相继获得突破,其中抗衰老突破性科研成果PCC1、全球首个大规模中国人群NAD+与衰老研究、自主研发本土专利菌株LPB27等在全球范围内被业界关注和认可。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获得379项专利,其中103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保健食品注册批准证书数量达139个。2022年,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为VDS行业首家取得该荣誉的企业。

在产品力构建中,公司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在全球范围内科学甄选优质原料,以全球原料的品质优势战略,在产品普遍同质化中形成品质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坚守“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核心价值观,在八大质量控制理念和严格的内控标准下,通过严苛的品控管理、领先的精益智造,打造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公司获得SG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15)》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多项指标检测能力通过英国FAPAS(食品分析能力评价体系)能力验证,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认证并获得最高的A1等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臣倍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