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用股份携手战略伙伴推动科技创新再升级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6-05 21:3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产品中嵌入高端技术是推进产业提档升级的核心要素”,通用股份总经理程金元表示。近日,通用股份与黄埔轮胎携手四川路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广东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江苏通用总经理程金元,四川路易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冬,黄埔轮胎董事长王杰、总经理王林龙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当前,在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加快建设强大国内市场的大背景下,如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差异化产品开发,以及拥抱“智改数转”,建设数字化运营是构筑企业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黄埔材料院建设了航空轮胎大科学中心,目前已实现航空轮胎部位胶开发、数字轮胎设计、航空轮胎制备等技术全链条贯通,有效助力中国轮胎实现产业结构升级。

激活企业创新潜力,高端技术是产业发展的关键,广阔渠道是产业形成的路径。通用股份是一家专注各种轮胎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中国无锡 、泰国、柬埔寨建有三大生产基地,拥有稳定、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平台获得专利400余,是中国民族轮胎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围绕“让每一条轮胎成为精品”的使命,打造匠心好产品,通过此次签约,依托黄埔材料院在仿生合成橡胶、先进材料、工业软件等领域的科研成果积累,将建成“以高端技术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先进制造夯实产品品质性能,以广阔渠道开拓产品市场”的优质生态圈,大力推动轮胎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中国轮胎产业民族品牌。

未来,通用股份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携手产学研单位和经销商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联合创新,推动产业链发展,在合作中把握新机遇,积极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用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