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创新航:与宁德时代专利诉讼尚无生效判决

来源:盖世汽车 2022-07-27 10:2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创新航:与宁德时代专利诉讼尚无生效判决)

7月27日,中创新航就网络上一些关于专利争议的信息发布声明,其表示,目前诉讼和涉案专利无效仍然处于审理阶段,尚无生效判决。

中创新航:与宁德时代专利诉讼尚无生效判决

图片来源:中创新航官微

上述中创新航的声明意在“回怼”宁德时代,7月26日,宁德时代向媒体回应了与中创新航专利侵权案的进展,宁德时代表示,目前已收到中创新航对于三项涉诉专利的新无效请求,但不影响法院对侵权案件的审理。另外,其还表示,中创新航此前提出了五项涉诉专利无效请求,并无一件成功,法院已经开始实质审理阶段。

中创新航同日也回应媒体称,该公司已就宁德时代的三项专利提出了新的专利无效请求,目前均处于国家知识产权局无效审理阶段。这三项专利都与宁德时代起诉中创新航专利侵权案相关。

从双方的回应来看,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专利侵权案已经处于法院正在审理的阶段,另外,中创新航已提出三项新的专利无效请求。

中创新航在本次声明中不仅回应了专利侵权案的最新进展,还再次体现了其对专利纠纷的态度。中创新航表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但打着“保护创新”的旗号,利用涵盖在先公知公用技术的无创新性专利,对同行业行恶意打压之实,违背专利法“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立法宗旨。

对上述严重危害产业发展的行为,中创新航会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坚决为产业发展扫清障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