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比亚迪董秘回复:将综合考量各方面因素进行供应链布局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4 14:2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亚迪(002594)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最近传言超级电池,如果实现量产,刀片电池是不是就会被市场淘汰,该如何处理这样的市场变革呢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变化,并从消费者真实需求出发,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 你好 请问公司是使用腾龙股份的热管理系统吗?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将综合考量各方面因素进行供应链布局。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 董秘 I级员工 去贵公司别的厂区上班工作 贵公司 不接受I级员工 什么原因 了

比亚迪董秘:您好!招聘相关问题请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5月新能源客车销量,比亚迪客车排名第二,5月共销售新能源客车707辆,与宇通客车的差距仅有22辆。比亚迪客车很有可能超越宇通客车成为行业老大,比亚迪客车怎么不收购了客车keche.com这个客车行业域名呢? 比亚迪客车官网记不住啊,不如直接用keche.com当官网。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将综合考虑品牌辨识度等因素进行公司官方网站的设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投资者:你好,请问宋系列DMi目前月产能是多少,主要由哪里的基地生产?市场上看到很多人,等了半年也没提车,有些潜在客户因为等得太久而转换其它品牌,最近有什么新的整车产能投产?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广受市场认可,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积极协调各生产环节资源以提升产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支持!

投资者:王董事长您好:比亚迪突破万亿,长期主义赚的盆满钵满,幸甚!但贵公司在目前位置推回购计划,是否有诱导投资者高位接盘的嫌疑呢?新能源汽车大势所趋不可阻拦,但技术迭代、竞争加剧有众多不确定性。任何事物的发展不可能一帆风顺,新事物也总是在曲折反复中前进的。我认为电动车在上下游产业链疯狂扩产下,将马上面临一轮行业深度洗盘;具体时点可能是原油价格大肆暴跌后;否则行业过热不具备发展持续性。希望王总保持清醒头脑!

比亚迪董秘:您好!公司开展员工持股计划目的为:1、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2、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整体价值,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从而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3、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在确保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同时,使得员工分享到公司持续成长带来的收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支持!

比亚迪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8.25亿元,同比上升63.02%;归母净利润8.08亿元,同比上升240.59%;扣非净利润5.14亿元,同比上升729.44%;负债率66.77%,投资收益-20053.1万元,财务费用-8100.1万元,毛利率1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7家,增持评级7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7.1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5.4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4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比亚迪(00259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比亚迪主营业务: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