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能动力董秘:李家沟矿区保有矿石量约3881.2万吨,核准的设计采选能力为105万吨/年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4 11:0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能动力(000155)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锂矿年约18万吨精锂,按当前锂价预估营收700多亿,这部分营收是收储国有,还是将计入上市公司?盐湖提锂,西藏的锂矿,和川能的锂矿,是为数不多的国内锂矿资源,未来是否会有可能形成国家级交易平台或储备机构?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证券监管法规、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编制财务报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李家沟矿的开发中扮演的角色是否是只做到锂精矿成品的生产和销售,有没有将锂精矿加工到碳酸锂或者氢氧化锂再销售的计划?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控股拥有能投锂业李家沟锂辉石矿开采权,项目正在建设中;控股拥有鼎盛锂业1.5万吨锂盐生产线,其中碳酸锂1万吨、氢氧化锂5000吨,项目已投产运营;此外,公司拟新建3万吨锂盐生产线,正在开展相关工作。有关项目详细信息可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以前公告,李家沟锂矿年产105万吨锂辉石矿, 2022 年 6 月建成投产,现在已经6月,请问是否已经投产?

川能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李家沟锂矿采选项目包括井巷工程、尾矿库工程、采选厂以及配套工程等,各项工程完工后才能投产。公司目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超超临界高效发电技术或者超临界高效发电技术吗?是否已有机组实现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暂未涉及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李家沟锂矿已探明的矿石资源储量3,881.2万吨,矿区共有15个矿体,其中I号主矿体是目前探明并取得采矿权证的亚洲最大单体锂辉石矿。”请问储量3,881.2万吨是15个矿体总储量还是仅1号矿体储量?如果仅1号矿体,其他矿体的采矿权证何时能取得?

川能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李家沟矿区共有15个矿体,保有矿石量约3881.2万吨。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董秘: 公司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的选矿厂下移后,全年生产天数由270天提高至330天。请问: 原全年生产270天,采选产能105万吨/年; 优化调整后,全年生产天数增加到330天,采选产能也相应提高到128万吨/年,能否这样理解。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李家沟锂矿项目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的设计采选能力为105万吨/年,项目优化调整后,全年生产天数增加有助于提高项目投产后达到设计产能的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截止6月20日贵公司最新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川能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156795名。详见公司一季报“二、股东信息”部分。感谢您的关注!

川能动力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33亿元,同比下降55.34%;归母净利润2.19亿元,同比上升20.33%;扣非净利润2.16亿元,同比上升19.45%;负债率56.61%,投资收益277.07万元,财务费用8398.29万元,毛利率69.4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0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08.9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川能动力(00015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川能动力主营业务: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以及新能源综合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能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