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亚柏科董秘:疫情期间公司推出了防疫版智慧警务机器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3 14:0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亚柏科(300188)06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六部委联合打击骗取留抵退税行为,贵司税务软件在其中起到如何效果?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美亚柏科全资子公司江苏税软是国内税务稽查和涉税信息化龙头企业,业务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019年江苏税软中标国家税务总局稽查视频指挥项目,通过三年时间在近30个省、直辖市、计划单列市,200多个地市落地了稽查视频指挥项目,江苏税软结合自身涉税领域与美亚柏科公共安全领域的经验优势打造税警协作整体解决方案,并于2020年中标国家税务总局税警协作指挥平台项目。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正在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江苏税软也在积极行动,通过不断增强内核能力,继续深化税务领域的合作,为推动国家税收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近期公司中标的超2亿元大数据智能化项目交付期需要多长时间,大数据属于公司的长期战略方向,是否已经广泛布局全国各省市,目前推广的节奏如何?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项目交付时间将根据项目实施及验收进展情况确定。美亚柏科参与了国家级大数据建设工程、部级大数据智能化应用规划设计及标准制定,拥有数据治理、数据应用和数据安全防护的数据全链条业务能力。凭借数据治理的硬核技术和跨行业中台复制能力,依托“乾坤”大数据操作系统(QKOS),美亚柏科已助力多个省市地区建设公安大数据平台,中台建设能力已由公安大数据延伸至视频图像大数据、网络安全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大脑、企业大数据、疫情防控大数据、居民身份证电子证照大数据等领域。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大数据产品化进程,深入拓展大数据智能化业务市场,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经营效益,朝着成为“世界一流大数据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截止到5月26日,三年前国投智能受让美亚柏科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亏损金额是多少?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国投智能控股后,美亚柏科每年保持营收增长和规模利润,企业集团化和规模化治理能力、产业地位和竞争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美亚柏科作为国投智能控股企业和主要业务经营单位,积极服务国投智能“赋能数字国投、布局数字经济”的企业使命,力争“十四五”末将美亚柏科初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大数据企业。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的电子哨兵和核酸亭在哪里省市县有使用?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公司正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装备市场推广,如您有相关需求和资源,欢迎向我们推荐。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中标两亿多是否需要公告的呢?目前公司是否正常运营?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该订单未达到披露标准。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在朝年度经营目标有序开展中。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能力生产机器人设备?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公司有生产警务机器人。疫情期间,公司还推出防疫版智慧警务机器人,可完成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识别、人流密集预警、疫情防控播报等防疫任务,有效替代或协助工作人员在疫情中的工作。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在智能机器方面有没有相关布局?主要是哪些方面?

美亚柏科董秘:您好,公司智能装备制造板块已推出自助便民设备、特种装备(智能机器人、无人机防控、特种车辆等)以及智能热成像测温扫描门/扫描仪、防疫智能访客管理系统、防疫机器人、防疫核验电子哨兵等防疫相关产品。其中,疫情期间公司推出的防疫版智慧警务机器人,可完成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识别、人流密集预警、疫情防控播报等防疫任务,有效替代或协助工作人员在疫情中的工作。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美亚柏科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亿元,同比上升16.77%;归母净利润-5776.93万元,同比下降83.59%;扣非净利润-6409.94万元,同比下降49.03%;负债率21.52%,投资收益-366.56万元,财务费用-85.45万元,毛利率55.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3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08.0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美亚柏科(30018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美亚柏科主营业务:为司法机关及行政执法部门提供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及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