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广核技董秘回复:公司未开展核动力电池方面的研究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7 11: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广核技(000881)06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除了全球领先的电子束治污和新冠相关杀灭设备外,是否还有为新能源车提供高端的产品?

中广核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下属子公司高新核材公司及俊尔公司生产的汽车领域工程材料、线缆材料、汽车用的密封材料、框架材料、电池周边材料等部分产品应用于新能源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懂秘你我。贵公司的是核应用技术的领先者 ,否可以生产更加环保,寿命更长的核动力电池。谢谢了!

中广核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开展核动力电池方面的研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公司何时回购股份?

中广核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回购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中广核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65亿元,同比上升37.2%;归母净利润3809.93万元,同比上升62.86%;扣非净利润-2558.92万元,同比上升20.16%;负债率48.56%,投资收益304.6万元,财务费用3574.36万元,毛利率14.5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8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广核技(00088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广核技主营业务:公司秉承“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A+战略为指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加速器研发与制造业务,做深做广辐照应用场景,向“更美丽”“更健康”业务深度拓展,依托托管企业打造“更安全”业务。其中,“更美丽”业务包括辐照加工服务、核环保、新材料;“更健康”业务指医疗健康领域涉及的质子治疗肿瘤系统装备及放射性医用同位素制备。同时,公司稳妥经营并稳步优化重大资产重组前的远洋运输、房地产开发、工程承包、远洋渔业和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胡冬明(代)。胡冬明先生:197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美国丹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9月加入中国广核集团,先后在中国广核集团担任资产经营部商务主任、商务高级经理,曾任中广核铀业有限公司投资与法律事务部副总监、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广核美亚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广核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