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恩捷股份董秘:隔膜产能截至2021年底产能达50亿平方米,产能利用率保持在行业较高水平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4 17:0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恩捷股份(002812)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上海,珠海,无锡和江西基地产能及利用率各是多少?每条线建成之后,能否通过增加设备来提高单线产能?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在上海、无锡、江西、珠海、苏州、重庆等地布局隔膜生产基地,截至2021年底产能达50亿平方米,公司产能利用率保持在行业较高水平。公司持续扩大产能投建新基地,同时通过不断改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以提高设备的单线产出,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当年含上年未完成需要继续投入的研发投入的项目是否一定会在年报的研发投入项里面列出?还有公司已经完结的研发项目,一般多久后不再在年报研发投入项内显示?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年度报告中披露的研发项目为当年主要的研发项目,公司将按照深交所的规定履行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年报有提到你们有供应商清单类的文件,请问你们是否有公开版本的?哪里可以查看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供应部通过对供应商的评价、选择,建立了《合格供方名单》(或《合格供应商/材料清单》)。采购清单所列物资只能在《合格供方名单》之内实施采购。公司对供应商每年进行一次全面评价,并及时更新《合格供方名单》(或《合格供应商/材料清单》),相关文件属于公司内部资料,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定增何时能够完成,谢谢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定增事项目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与中介机构将继续推进定增相关事宜,并及时按照相关规定披露进展,谢谢!

恩捷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92亿元,同比上升79.62%;归母净利润9.16亿元,同比上升111.92%;扣非净利润8.78亿元,同比上升116.91%;负债率44.47%,投资收益-219.42万元,财务费用-577.67万元,毛利率48.5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3家,增持评级8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9.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5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747.7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恩捷股份(00281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恩捷股份主营业务:专注于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锂电池隔离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

公司董事长为Paul Xiaoming Lee。Paul Xiaoming Lee先生:1958年出生,美国国籍,有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1982年加入中国昆明塑料研究所,从1984年至1989年任副所长,1992年12月毕业于美国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1992年至1995年任美国Inteplast Corporation技术部经理,1996年4月起至今,历任红塔塑胶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德新纸业董事长、总经理,成都红塑董事长等职务。2006年起加入创新彩印任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