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竞业达董秘回复:公司参与建设了十余个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省级平台)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9 11:1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竞业达(003005)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大股东占股超50%,请问是否有引进战略投资者以做强做大的计划?谢谢。

竞业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按照有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请问服务高考的省份较去年有增加吗?高考产品的业务量同比有增减吗?

竞业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参与建设了十余个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省级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二十八个省级区域,全国半数以上的地市,是全国教育考试行业的龙头企业。2022年业务情况请届时关注定期报告。

投资者:公司账面现金6亿多元,请问是否有并购以拓展市场的战略?

竞业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按照有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马上高考,请问公司在高考服务方面都有什么产品?

竞业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竞业达自主研发的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以数据中心为基础,贯通工作门户、标准化考点管理、工作人员管理、监考人员分配、基础数据管理、身份验证、作弊防控、网上巡查、试卷跟踪、应急指挥、公文任务管理、通用上报管理、移动考务、智能客户端、舆情分析、自然灾害预警等业务系统,实现“三库、两流、一图”的多层可视化动态数图展呈,辅助决策者高效指挥,助力国家人才选拔。同时,竞业达凭借对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借助视频AI智能分析技术,高效提升考试业务智能化、现代化进程,为构建智慧招考新生态,保障考试公平公正持续贡献企业智慧与力量。

竞业达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74.8万元,同比下降72.38%;归母净利润-1266.59万元,同比下降147.24%;扣非净利润-1586.42万元,同比下降167.18%;负债率20.29%,投资收益73.98万元,财务费用-105.38万元,毛利率2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竞业达(00300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竞业达主营业务:主营业务为面向教育信息化、城市轨道交通安防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积极向智慧城市领域拓展。

公司董事长为钱瑞。钱瑞先生:196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1990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7年9月就职于北京交通大学。于1997年10月创建本公司,任本公司董事长。主要社会任职包括:北京交通大学董事、兼职教授、教育基金会理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竞业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