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电运通董秘回复: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配合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进程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3 14: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电运通(002152)05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上海推出数字哨兵。用于核酸检测、健康码核验、人证核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我公司是否有相关技术储备或者具体产品落地。能否助力于北上广深杭等城市进行疫情防控。

广电运通董秘:目前公司有相关设备如核验闸机在广州应用,实现人证核验、健康码核验、体温异常报警等功能。除此之外,公司还有包括智能防控(人员口罩佩戴智能检测系统、人流迁徙与疫情发展的关系可视化应用、分布式虹膜门禁机)、智能测温(智能体温检测闸机及安检门系统、人脸识别及面部红外测温门禁系统)、在线办公(智能远程政务服务办事终端及系统)以及在线教育(保安员在线培训平台)等多项科技防疫产品及解决方案,可为地铁、学校、园区等重要阵地为疫情防控提供科技支撑。子公司广电信义针对深港跨境运输综合接驳站、隔离酒店以及养老院等场景提供“智能化视频监控系统”。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5月10号的股东户数和其中的机构投资者户数,谢谢!

广电运通董秘:截至2022年5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21,986户,其中机构投资者2,524户。

投资者:请公司不要再回复股东人数了,一天到晚盯着这个有什么意思。

广电运通董秘:公司一直认真回答每一位投资者的提问,持续做好与投资者的交流和沟通。

投资者:数字人民币与其到处城市试点,不如先让一座城市全面用起来。

广电运通董秘:谢谢关注,公司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配合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进程。

投资者:董秘您好!中科江南上市会给公司带来多少利润?

广电运通董秘:中科江南多年来深度参与财政信息化行业,与财政信息化产业深度融合,在财政信息化行业具备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具备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本次中科江南上市后,中科江南的发展与创新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同时有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整体盈利水平。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国家公布更换千万级国产计算机设备计划,请问公司目前有相应的业务计划策略以及相应的业务优势吗?

广电运通董秘:公司积极部署信创计算机产品线,同华为合作推出鲲鹏服务器,同时为扩充信创计算机系列产品,公司投资广电五舟,扩展了飞腾、海光、兆芯等信创产品线。公司将全力推广相关产品和市场的拓展。

广电运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03亿元,同比上升10.62%;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上升11.13%;扣非净利润2.11亿元,同比上升19.62%;负债率27.4%,投资收益-93.47万元,财务费用-2361.22万元,毛利率40.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2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000.35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电运通(00215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广电运通主营业务:覆盖金融科技、公共安全、交通出行以及文娱旅游、零售便民等领域

公司董事长为黄跃珍。黄跃珍先生:197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无线电集团总裁助理兼技术管理部部长、副总裁,广电城市服务董事长,平云资本、广电国际商贸、海格通信董事,广电研究院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无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广电计量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运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