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梅林董秘回复:目前已推出“猪大萌”、“金罐”火腿猪肉罐头等高端产品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09 16: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梅林(600073)05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追求食品的绿色健康是大众共识,最近午餐肉市场上看到一些厂家推出了不含“卡拉胶”这种食品添加剂的午餐肉。请问目前公司是否有推出不含卡拉胶的午餐肉?若尚无,是否有计划投入开发、生产?感谢!

上海梅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卡拉胶是从海藻中提取的天然胶体原料,并非化学合成品,是符合国家标准的食品添加剂,广泛用于果冻、糕点、罐头、肉制品、八宝粥等的生产制造。公司推出有不同配方、品种丰富的各类午餐肉及其他罐头产品,也有如“猪大萌”等不含卡拉胶的午餐肉罐头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公司一直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也将不断加强研发,以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

投资者:如何参加股东大会视频会议,给ir@shanghaimaling.com发了邮件,但没回复也没提供通讯接入方式?谢谢。

上海梅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在登记截止后,统一告知完成登记的投资者接入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线上会场的方式。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有没有顺应时代有转型计划?

上海梅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聚焦“构建高蛋白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通过精细化管理提能增效,聚焦肉类核心主业发展。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会开几次业绩说明会?

上海梅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召开前将进行公告,并公开向投资者征集问题,敬请留意相关公告。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

投资者:小猪呵呵等品牌的午餐肉主打含肉量高,希望梅林也出一个高端版含肉量高的品种,以防止其他品牌挤占公司市场份额。此外问一下,疫情对公司产品销售是否有影响?

上海梅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午餐肉有不同口味、不同食用场景的多种产品,也已推出“猪大萌”、“金罐”火腿猪肉罐头、火腿罐头等高含肉量的高端产品。疫情影响下,目前公司正加班加点,全力确保市场供给,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梅林午餐肉等肉制品有没有进入上海各大平台的保供套餐?

上海梅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面对本次突发的新冠疫情,公司旗下冠生园、苏食、爱森、联豪、正广和等企业及时封闭管理,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多措并举开展应急保供,加班加点,提供了包括生鲜肉类及深加工肉制品、罐头食品、压缩饼干、饮用水等多类产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

上海梅林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4.71亿元,同比下降4.27%;归母净利润2.02亿元,同比上升16.62%;扣非净利润1.8亿元,同比上升11.78%;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4.71亿元,同比下降4.2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2亿元,同比上升16.6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亿元,同比上升11.78%;负债率54.91%,投资收益2479.26万元,财务费用1.27亿元,毛利率13.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4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058.0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43.9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上海梅林(60007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上海梅林主营业务:罐头食品等,属于食品制造业。

公司董事长为吴坚。吴坚先生:1963年1月出生,回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现任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梅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