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抖音测试短剧付费模式 核心供应商有望迎来新风口

来源:财联社 2021-11-30 08:0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抖音测试短剧付费模式 核心供应商有望迎来新风口)

据报道,抖音近期测试了短剧的付费模式,这也是继西瓜视频推出平台会员后,字节在视频内容上的第二次变现尝试,此外还为创作者开设了短剧专栏,提高了内容的曝光度。而且,抖音也在加大对短剧内容的曝光度,计划将短剧作为一个单独的一级入口,置于抖音App的首页。

面对流量的激增,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不断探索商业变现模式。2019年中国短视频用户使用时长首次超过长视频,短剧作为一种娱乐方式,将对长视频的使用时长进一步瓜分,而短视频+短剧的双核模式,以及抖音快手正在探索的付费场景,势必会对仍在烧钱不断的“优爱腾”产生不小的压力和挑战。

相关上市公司中:

捷成股份为字节跳动在影视版权领域的核心供应商,已与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头条系旗下产品建立了合作关系。

掌阅科技投资专业短视频短剧制作公司等,改编自公司IP的多部微短剧已经在抖音上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