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北交所新股动态:吉冈精密,上市首日盘中暴涨超300%

来源:西经控股 2021-11-26 16:3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交所新股动态:吉冈精密,上市首日盘中暴涨超300%)

北交所首批10家新股表现

2021年11月15日,北交所首批10家上市公司平均首日涨幅达到了199.80%,其中同心传动首日涨幅达到 493.67%,且10家公司首日涨幅均超100%,表现出了较好的打新收益。

资料来源:wind,安信证券研究中心

北交所新股:吉冈精密

2021年11月24日,又一只北交所新股——吉冈精密挂牌上市,成为北交所开市后第11只新股。至此,北交所挂牌股票增至82只。

吉冈精密是精密金属制品行业领先企业,专注于铝合金、锌合金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电子电器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其他零部件,主要应用于清洁电器、电动工具、通讯设备、车身主体结构、车载主机系统、动力系统及制动系统等。

2018年~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9960.36万元、20821.25万元和26018.27万元,归母净利润为2402.23万元、2713.41万元、4347.72万元,2021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872.97万元,同比增长86.21%。吉冈精密主要客户包括牧田、科沃斯、佳能、A.O 史密斯、博世、康明斯、万都底盘、神龙汽车、电装天、博格华纳、三立车灯、普利司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从发行上市首日的行情数据显示,吉冈精密股价开盘价为40.88元/股,盘中一度冲高至43.5元,较其10.50元/股的发行价暴涨超过300%。

截至2021年11月25日收盘,吉冈精密总市值为25.64亿元,静态市盈率为63.36倍。

资料来源:雪球,西经资本

北交所打新与配售规则

申购缴款:需全额缴付申购资金

申购上限:网上初始发行量的5%

申购数量:单笔申报100股-100万股,每笔申报以1为单位递增,余股不足100股需一次性卖出

配售规则

根据网上发行数量和有效申购总量的比例计算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票的数量。其中不足 100 股的部分,汇总后按申购数量优先、数量相同的时间优先原则向每个投资者依次配售 100 股,直至无剩余股票。

多元化定价机制

公开发行股票可选择直接定价、网上竞价或网下 询价等方式确定发行价格。采用直接定价或竞价方式的,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投资者准入门槛

至少两年证券交易经验,个人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由不低于50万元,机构投资者无资产规模要求。

交易规则

涨跌幅:±30%;上市首日及退市整理期首日:无涨跌幅限制

临时停牌:盘中临时停牌设置30%和60%两档停牌指标,各停牌10分钟

异常波动:近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40%

大宗交易:单笔不低于10万股或交易金额不低于 100万。


北交所设立,意味着上市公司家数的进一步增加,也意味着“专精特新”领域公司相较以往有更大机会进入资本市场。对于资本市场,围绕上市公司全流程的从上市前,到上市中,到退市阶段的各类服务,将迎来新的增长空间,涵盖股权投资、并购融资、员工持股、股东减持、股票质押融资等多个业务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沃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