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元宇宙先驱下周或有大动作 关注硬件和内容两条线

来源:财联社 2021-10-21 08:1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元宇宙先驱下周或有大动作 关注硬件和内容两条线)

据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下周(10月28日)的公司年度Connect会议上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CEO扎克伯格计划在10月28日的公司年度Connect大会上谈论更名事宜。在更名后,新的母公司诞生,Facebook仅作为该母公司旗下的一个社交媒体产品存在,与Instagram、WhatsApp、Oculus 等平行发展。

天风证券认为,虚拟现实、元宇宙高速发展是一个催化因子。硬件端,国内外互联网大厂均布局,如Facebook,Microsoft等。字节收购国内硬件厂商Pico,将带动国内VR出货量高增。内容端,Metaverse概念有望促进行业变革,初期将落实以游戏为代表的娱乐板块,长期将应用于不限于AEC(建筑、工程、施工)、制造、电信、基础设施和汽车的多元化产业。

相关上市公司中:

歌尔股份VR虚拟现实等产品销售快速增长,与Pico小鸟有在VR领域内开展合作。

中青宝称会加快游戏的开发,尽力推动酿酒大师上线,与公司相关的元宇宙商标目前已申请注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