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整县推进再下三城 林洋能源重磅合作落地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9-29 08:2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8日晚,林洋能源发布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近期分别与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平泉市人民政府、彝良县人民政府和云南电网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当地推进新能源项目,重点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助力打造近零碳社区和碳中和示范区,预计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合计约670MW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

根据公告,林洋能源将在潍坊高新区预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在河北平泉预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27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在云南彝良预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助力三地实现绿色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整县推进政策下发后,林洋能源在整县推进项目上的重磅合作不断落地。此前,林洋能源已与三峡资本和启东市人民政府、冠县人民政府成功携手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目前,林洋能源正在多区域推进围绕整县推进的零碳方案。林洋能源的开发能力和运营优势得到了市场和各地政府的认可。

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先行者,林洋能源长期聚焦我国中东部分布式光伏市场,不仅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属地优势,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分布式光伏的运营经验。

据公开资料显示,林洋能源近期还公告了与华能江苏在存量光伏发电项目收购、增量光伏项目及储能项目开发合作展开全方位合作。优质合作伙伴的引入以及经营模式创新,得益于林洋能源打造“新能源+储能”领域新亮点的业务布局。据悉,公司目前在手储备光伏项目达6GW,已储备的 “光伏+储能”配套项目开发量约1.2GWh。

公司表示,未来林洋能源将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业务为发力点,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来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在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并积极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不断探索更高效更优质的新能源业务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林洋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