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9月27日鹏欣资源、公牛集团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27 18:1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鹏欣资源: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遭证监局立案调查

鹏欣资源公告,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

2. 华亚智能:受限电影响 公司临时停止车间生产

华亚智能公告,受地区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公司临时停止车间生产,停产期限至9月30日;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临时停产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和全年生产目标产生重大影响。

3. 华昌化工:再减负荷20%生产 将影响0.7万吨/月整体产能

华昌化工公告,9月16日,公司所属辖区政府部门建议企业限电限产;在此期间,公司正在进行年度检修;年度检修抵冲了部分“能耗双控”政策的影响。27日上午,当地政府部门要求进一步限电限产;公司在单系统运行的基础上,再减负荷20%生产,将影响0.7万吨/月整体产能。公司主要产品前期价格较好(目前纯碱价格上升,多元醇价格下滑),总体上,公司预计三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半年相比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4. 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罚2.95亿元

公牛集团公告,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违反反垄断法被处2020年度中国境内销售额3%的罚款,计2.9481亿元;上述处罚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23%,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2.74%。

5. *ST金正:限电政策将导致公司及子公司生产运行时间减少

*ST金正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菏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云南中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分别接到当地发改委或者当地供电公司通知,通知要求公司及子公司降低用电负荷或限时限产。受限电政策影响将导致公司及子公司生产运行时间减少,预计对公司及子公司后续产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6. 长春高新:终止与思安信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许可合作

长春高新公告,公司及子公司百克生物将终止与广州思安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思安信”)就新型冠状病毒疫苗(PIV-5载体)的许可合作关联交易。原因是交易各方最终无法就研发节奏、交易对价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7. 丰乐种业:全资子公司临时限产停产

丰乐种业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接到上级政府部门“限制性双控”通知,要求企业在每日部分时段停产让电,暂定执行时间为9月26日至10 月8日。受此政策影响,丰乐香料生产线临时限产;丰乐农化合成生产线、部分制剂生产线临时停产,其他生产线临时限产。

8. 康平科技:公司受限电影响临时停产

康平科技公告,受限电影响,公司及位于苏州的子公司易助电机(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迈拓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于9月27日0时至9月30日24时全部产线临时限电停产。

9. 桃李面包:全资子公司受限电影响

桃李面包公告,近日,受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全资子公司江苏桃李、东莞桃李、长春桃李等均接到当地政府限电通知。江苏桃李自9月25日起至9月30日止限电停产;东莞桃李、长春食品、沈阳桃李、大连桃李、山东桃李、天津桃李、丹东桃李、哈尔滨桃李均根据当地政府有序用电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限电举措。此次限电将对上述子公司造成不同程度的减产影响,具体影响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10. 勤上股份:限电将致公司半导体照明部分厂区生产线运行时间减少

勤上股份公告,接到广东电网的通知,要求公司自9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降低用电负荷,将导致公司半导体照明部分厂区生产线运行时间减少,且后续是否继续实施限电要求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生产情况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