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9月22日天原股份、路德环境等9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22 18:2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西大门:浙江省实行用电降负荷 公司被迫临时停产

西大门公告,由于电力供应紧张,浙江省近日对辖区内重点用能企业实行用电降负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重点用能企业实施停产,预计将停产至9月30日。公司目前被迫临时停产,预计影响遮阳面料产量约11.54万平方米/日。具体影响效益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2. 天原股份:受云南省能耗双控影响 电石产量将减少约2.5万吨/月

天原股份公告,受云南省能耗双控影响,公司在云南区域内的电石基地水富金明已阶段性停产,大关天达、天力煤化分别按一条生产线安排生产;如该政策持续执行,将导致公司电石产量减少约2.5万吨/月。公司现已加大电石外购量,加大其他耗氯产品产量,同时抓住云南限电和双控政策使得黄磷价格大幅上涨的有利时机,确保子公司在马边地区黄磷的生产负荷。

3. 迎丰股份:公司于9月22日至9月30日期间临时停产

迎丰股份公告,公司所在柯桥区马鞍街道热电企业拟逐步降低供热负荷,用热企业按梯次实施停产,根据要求公司于9月22日至9月30日期间临时停产。

4. 康拓红外:股东航天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康拓红外公告,股东航天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5. 宏柏新材:股东和光电子拟减持不超过2.2%

宏柏新材公告,股东和光电子拟减持不超过2.2%。

6. 联环药业: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过1%

联环药业公告,控股股东联环集团9月22日增持0.41%公司股份,并拟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过1%。

7. 路德环境:中路优势等股东拟减持公司近10%股份

路德环境公告,股东中路优势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5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8%;股东陈晓峰及达蓬资本、熔岩新三板1号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71.9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5%。

8. 透景生命:股东凌飞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

透景生命公告,股东凌飞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

9. 丰林集团:深圳索菲亚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丰林集团公告,深圳索菲亚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原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