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白酒股爆发,水井坊封涨停,茅台大涨6%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10 14:4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具体到个股,贵州茅台涨超6%,水井坊涨停,舍得酒业、皇台酒业海南椰岛、古井贡酒等跟涨。

8月10日消息,白酒股盘中继续走强。截至发稿,整个板块涨幅为4.73%。具体到个股,贵州茅台涨超6%,水井坊涨停,舍得酒业、皇台酒业海南椰岛、古井贡酒等跟涨。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水井坊公告称,为保证回购股份的顺利实施,公司拟对回购价格上限及回购资金总额进行调整,拟以5950万元-1.19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30元/股;此前拟以3411万元-6822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90元/股。

华安证券认为,随着公募资金大幅流出白酒板块、调仓过程结束,上周白酒股价趋向稳定。其认为明星次高端酒企单季度亏损的业绩也已经反映在股价李,整个板块估值较前期高点已经降低不少,五粮液看2022 年估值不到30倍,其认为当前白酒板块估值已经具备足够安全边际,推荐确定性强的高端白酒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以及建议关注业绩增速高成长快的舍得酒业、山西汾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