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9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东鹏饮料上半年业绩增长逾五成 拟10派15元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9 09:0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鹏饮料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82,261,754.34元,同比增长4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826,130.44元,同比增长53.14%;基本每股收益1.8432元。

华峰铝业上半年业绩预增154%到200%

华峰铝业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亿元至2.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3亿元到1.7亿元,同比增加154%到200%。

公司表示,随着下游汽车行业及车用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发展所带来的的市场旺盛需求,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产销两旺,产量、销量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总体盈利增长明显。

东山精密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IC载板业务 投资总额不超15亿元

东山精密公告,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拓宽高端电子电路产品体系,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IC载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投资总额不超过150,000万元。

高测股份获签1.59亿元光伏切割设备销售合同

高测股份晚间公告,公司与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切割设备销售合同,合同金额15,888.00万元。

公司表示,本合同为公司产品销售合同,2021年7月至2022年1月由公司分批次将货物运送至甲方指定地点,交货后完成安装、调试及质保。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2021年度及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东鹏饮料上半年业绩增长逾五成 拟10派15元

东鹏饮料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82,261,754.34元,同比增长4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826,130.44元,同比增长53.14%;基本每股收益1.8432元。

公司拟以公司2021年半年度股本总数400,01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元(含税),共分配现金股利600,015,000元。

利欧股份拟以不超20亿元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利欧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或投资时点等值外币)的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拓邦股份中标中国移动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拓邦股份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中国移动招标代理机构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份额8.33%,中标金额约17,534.12万元(不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