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涨0.17%,创业板指涨1.69%,酿酒半导体等板块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6-17 11:3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7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窄幅震荡上扬;深成指、创业板指走势较为强劲,深成指一度涨逾1%,创业板指大涨超2%逼近3200点;两市板块多数走强,酒类股强势拉升,半导体、锂电池概念等走强;两市半日成交约51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近30亿元。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7%报3524.31点,深成指涨0.86%,创业板指涨1.69%;两市合计成交510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30.66亿元。

盘面上看,酒类股大幅走高,口子窖、兰州黄河、皇台酒业等涨停,惠泉啤酒、水井坊、酒鬼酒等涨幅超9%;半导体板块再度走强,台基股份大涨近16%,富瀚微、聚灿光电涨幅超10%,上海贝岭、太极实业涨停;锂电池概念反弹拉升,朗科智能涨逾10%,比亚迪涨幅超7%;医美概念亦有所表现,宜华健康、拉芳家化涨停;煤炭、电力、医疗保健、有色、食品饮料、地产等板块均上扬;石油、农业、软件、钢铁等板块走低。

对于近日市场走势,东吴证券指出,近期市场成交量维持在万亿元上下,交投较为充裕,为题材概念提供了较好的流动性支撑,但要注意一些热点高标的参与节奏,短期来看,结构性行情依旧值得期待,操作上,建议增加防守意识,把组合仓位向性价比高的板块作调整,保持灵活仓位以应对市场波动。

东北证券表示,A股市场处于整固阶段、短期缺乏较大的上攻动能,观察市场回补3500点附近缺口后的企稳迹象;倾向于控制仓位、顺势而为、均衡配置、快速切换的思路在机构抱团股、上游资源股以及七一百年行情超跌人气股之间轮动。蓄势等待,立足业绩和估值的匹配度,关注中报业绩是短中期的主要思路,从博弈角度看,七一行情的自主可控、国家安全等题材仍是游资关注的重点;另外,维稳指数的券商银行等大金融、较低估值的电力基建等国企存在一定的护盘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