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亚马逊跨境电商惨遭封杀?“刷单”、“索评”违规操作屡禁不止!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7 10:2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7日消息,星徽股份(300464)盘中跌超13%,总市值约43.96亿元。

6月17日消息,星徽股份(300464)盘中跌超13%,总市值约43.96亿元。

消息面上,或与跨境电商大卖家泽宝旗下相关店铺遭亚马逊出手“整治”有关。

星徽股份发布早间公告称,其子公司深圳市泽宝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三个品牌RAVPower、Taotronics、VAVA的部分店铺于6月16日被亚马逊平台暂停销售。

公告还表示,被暂停销售的原因可能是部分产品赠送礼品卡,涉嫌违反亚马逊平台规则。

事实上,有业内人士透露,近期,《华尔街日报》报道了泽宝通过寄送“小卡片”来引导用户刷好评,此举影响了亚马逊的商誉。所以,亚马逊才对泽宝采取了相关惩罚措施。

与此同时,亚马逊发布了一封《打造值得信任的顾客评论体验》的公开信。信中称,“我们希望强调一点,亚马逊不会轻易做出取消销售权限的决定,也努力确保辨识虚假评论时的高准确度。”

根据数据,自2021年以来,上述被暂停销售的店铺实现的营收约占公司在亚马逊平台营业收入的31%。

有意思的是,泽宝2012 年开始品牌转型战略,形成六大自主品牌,屡获亚马逊优质卖家奖项。

目前,该公司精密五金业务经营正常,电商领域的其他品牌也处在正常经营状态、线下渠道不受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