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中兴通讯10天获6家券商青睐目标价46元!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1 14:4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中兴通讯与三大运营商行业伙伴齐聚一堂,在北京举行“5G新生长 中兴通讯5G创新方案发布会”,共同探讨5G新生长之路,从5G网络的能力、性能、效率等方面展开讨论。

6月11日,中兴通讯低开低走,最低达32.3元/股。截止发稿,中兴通讯报价为32.43元/股。

昨日,中兴通讯与三大运营商行业伙伴齐聚一堂,在北京举行“5G新生长 中兴通讯5G创新方案发布会”,共同探讨5G新生长之路,从5G网络的能力、性能、效率等方面展开讨论。

近期5G相关行业和上市公司受到市场关注,中兴通讯6月份一共有6家券商发布研报,无一例外都是“买入”“推荐”评级。

安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兴通讯(000063.SZ)企业信息化业务衍生第二成长曲线。预计公司2021-2023年的收入分别为1201.98亿元(+18.5%)、1364.13亿元(+13.5%)、1508.8亿元(+10.6%);净利润分别为63.39亿元(+48.8%)、85.32亿元(+34.6%)、101.19亿元(+18.6%),对应的PE为24/18/15。给予公司2021年35倍PE,对应市值2219亿,目标价48.09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同样,民生证券也很看好中兴通讯。推荐理由主要包括:1)在运营商集采项目中入围份额显著增加,21年业绩可期,毛利率有望得到提振;2)5G三期集采格局预演,公司海内外市场份额将不断提升。风险提示:国内外5G建设不及预期;国内市场竞争加剧;中美贸易摩擦加剧。

6家券商平均目标价在46元,与当前股价还有超过40%的空间。

对此,股民也表示,正常回调,芜湖,节后起飞!

可以看出,不光是券商对中兴通讯抱有较高的期待,投资者们同样对中兴通讯抱有较高的投资热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