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高通推出领先物联网解决方案组合 2025年市场规模或超万亿美元

来源:财联社 2021-06-10 08:2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通推出领先物联网解决方案组合 2025年市场规模或超万亿美元)

日前,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高通QCS8250、高通QCS6490/QCM6490、高通QCS4290/QCM4290和高通QCS2290/QCM2290七款全新解决方案,助力推动下一代物联网终端的普及。上述解决方案覆盖从入门级至顶级平台,以扩展众多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不仅为广泛的智能终端和联网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特性,还带来了更长的软硬件维护与支持周期选项,可提供最少八年以上的长期支持。此外,高通最新物联网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关键细分市场不断扩展的物联网生态需求打造,包括交通运输与物流、仓储、视频协作、智能摄像头、零售和医疗等。

IDC研究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物联网支出达到6904.7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占比23.6%。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将达到1.1万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11.4%,其中中国市场占比将提升到25.9%,物联网市场规模全球第一。预计到2025年,中国物联网支出规模将达到3069.8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在13.4%左右。

森霸传感主营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是物联网获取信息和实现物体控制的首要环节,其性能和功能几乎可以决定物联网发展和普及程度。

广和通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块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物联网接入核心产品无线通信模块;通过集成到各类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设备使其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和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