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沪指跌0.51% 白酒板块领跌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8 11:3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指数今日早盘冲高回落,沪指跌0.51%,深指跌0.81%,盘面上,鸿蒙概念、上海板块、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食品饮料、有色金属等板块领跌。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沪指跌0.51%,深指跌0.81%,盘面上,鸿蒙概念、上海板块、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食品饮料、有色金属等板块领跌。

截至午间收盘,白酒指数大跌4.23%,水井坊、迎驾贡酒跌停,舍得酒业、老白干酒、金徽酒、金种子酒等大跌超9%。

自从春节后白酒板块剧烈调整以来,二季度出现明显回暖趋势,且近期整个板块持续走强,基本上填平了今年一季度的跌幅,估值再次回归到高位,投资性价比下降。

业内人士认为,白酒的业绩已经兑现了很多,甚至有些透支了,目前的估值并不支撑白酒股的持续上涨。机构配置白酒的比例已经处于高位,很难再有增量资金进场。

就后市而言,国盛证券表示,两市成交量始终保持近万亿水准,未来在成交量无明显萎缩的情况下,指数向上突破横盘区域的概率较大,仍然保持谨慎做多观点。操作上,当前可关注估值水平处于低位的科技、半导体行业,以及受益于“百年庆典”的国防军工板块。

不过,东吴证券认为,短期看市场仍有震荡需求,操作上注意节奏切莫接盘高位品种。除少数头部热点外,不太建议追高,可待调整后留意进口替代和碳中和的相关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