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游族网络三天暴跌22%,林奇继承人之母正筹划股份转让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3 13:3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日晚,游族网络因近三日跌幅超过20%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告透露一个重要消息,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的法定监护人许芬芬 ,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

6月2日晚,游族网络因近三日跌幅超过20%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告透露一个重要消息,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的法定监护人许芬芬 ,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

筹划股权转让

6月2日晚,游族网络因近三日跌幅超过20%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公告透露一个重要消息,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其子女三人均未成年)的法定监护人许芬芬 ,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近期取得较大的进展,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无法通过该公告判断股权转让事项是否会导致控制权的变更。

值得一提的是,许芬芬目前尚未筹足接触继承股权的质押资金,质权人还未同意解除质押,目前还未拿到游族网络的控制权。

年报亏损,高管离任

自2020年12月25日原游族网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去世以来,公司业绩下滑,大量公司高管离职。

2021年第一季度,游族网络净利润亏损1.88亿元,公司上市七年来首亏。

5月10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财务总监费庆提出辞职;5月19日,再次发布公告,董事、副总经理兼董秘许彬辞职。目前,公司尚未聘任新任的财务总监和董秘,暂由总经理陈芳代为履行职务。

收购传闻?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林奇先生去世后,游族网络将被收购的传闻不断。传闻中的收购方有快手,哔哩哔哩,QQ音乐,新浪等。

然,传闻还未落实,5月28日,游族网络宣布与华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5月27日,游族网络涨停,资金净流入高达1.64亿元,成为当日资金净流入最高的公司。

此时游族网络发出公告宣称许芬芬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的重大事项,不免让人联想到此前的收购传闻。然此前游族网络刚刚与华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随着华为HarmonyOS 2(鸿蒙)系统的进一步发展,游族网络是否能够搭上华为的“顺风车”尚未可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