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季度跨境电商交易额近270亿元 举办全国首个跨境医药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赵黎昀 2021-05-10 11:1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9日,全国首个跨境医药论坛在郑州开幕,聚焦广大人民群众重大疾病治疗和预防的进口用药需求,深入探讨医药零售创新模式,对跨境进口医药试点运营模式进行解读。

近三年来,郑州市跨境电商交易额始终保持在25%左右的快速增长,今年一季度,交易额近270亿元,增长43%,加速成为全球网购集散分拨中心。2019年4月获批以来,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试点积极探索新兴监管的服务模式,不仅拓宽了跨境电商的业态范畴,也为国内消费者购买进口药品开辟了新的路径。

启动仪式上,跨境医药试点承建平台——中大门健康正式上线运营,试点整体将按照“三平台一中心”的模式开展运营工作,即药品交易网、特殊监管区域平台、地方药品试点外综服平台和处方审核和流转中心。

签约仪式上,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法国城市药房集团、洋葱集团、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与河南省中大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州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