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动掘金】蓝帆医疗:今年至少新增175亿支丁腈手套产能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5-07 17:2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蓝帆医疗:今年至少新增175亿支丁腈手套产能)

蓝帆医疗:今年至少新增175亿支丁腈手套产能

蓝帆医疗(002382)接待调研时表示,公司75亿支丁腈手套项目4月底部分生产线投产,预计6月份全部75亿支生产线达产。100亿支项目预计第三季度分步达产,即第四季度前述项目全部达产;是否进一步启动新产能将看全球供需情况。公司今年至少新增175亿支丁腈手套产能,在全球已经比较有影响力,此前公布的拟建项目规模要分步建设。

科大讯飞:讯飞双屏翻译机发布 开启跨屏翻译新时代

科大讯飞消息,今日,讯飞双屏翻译机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正式发布。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与多平台、端口实现翻译联动,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开启跨屏翻译时代。

大商股份:计划取得海南岛内居民免税业务资质 设置“南货北调”业务平台

5月7日,大商股份总经理闫莉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时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市场优势,与公司想要优化布局的想法不谋而合。公司计划在海南投资的项目包括建设新一代城市商业综合体,设置“南货北调”业务平台,争取海南岛内居民免税业务资质等,将海南的实体网络建设为南货北调的商务平台、国际稀缺商品的引进平台、开展免税业务等新业务的平台,拓展公司发展的空间维度和业务纵深。

东软载波:公司已有少量北斗模组销售

东软载波(300183)5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北斗模组处于客户端小批试产状态,已有少量模组销售。

四会富仕:在手订单已排至7月 募投项目推进加快

四会富仕官微的消息:五月PCB行业订单火爆,公司生产如火如荼。随着订单的日益增长,在手订单已排至7月,订单充足,交期紧张。公司募投项目推进加快,设备安装有序进行。

甘李药业: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在俄罗斯取得重大商业化进展

近日,甘李药业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在俄罗斯2021年度政府招标中成功中标。本次是自2019年俄罗斯实行生物制药进口管制后,公司胰岛素产品再次进入俄罗斯胰岛素市场,标志着甘李药业在俄取得了里程碑式商业化进展。

国电南瑞:预期IGBT项目部分生产线在2021年下半年投产

国电南瑞(600406)5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加快推进IGBT生产场地建设及封装测试生产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工作,预期部分生产线在2021年下半年投产。公司在D5000系统和配电自动化主站方面占据较高市场份额,其中D5000系统覆盖率80%以上,新一代配电自动化主站覆盖率60%以上。

飞荣达: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业务已开始小批量供货

飞荣达(300602)日前接待调研时表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业务推广进展顺利,已取得多家新能源汽车厂商的认证资质,并开始小批量供货。公司将继续积极采取市场布局及开拓策略,继续围绕消费终端、通信基站、数据中心服务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医疗器械及智能家居等领域深度拓展业务。

创识科技:公司协助农行苏州分行实现相关商户数字人民币受理使用

创识科技(300941)5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五五购物节”,公司协助农行苏州分行实现相关商户数字人民币受理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