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奇艺《青春有你3》被叫停!股价下跌超2%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5-07 14: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5月4日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在微信公众号“首都广播电视”上发布公告称,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

公告中表示,针对群众举报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存在的相关问题,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平台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履行网络视听平台主体责任,完善节目管理制度, 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5月5日凌晨,《青春有你3》节目组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我们将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从即日起暂停该节目录制,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积极承担媒体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力求更加严格细致地把握节目制作的每个环节,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感谢各界对节目的关心和监督,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

爱奇艺随后表示:“接收批评,认真整改”。

此前,有一段工人倒奶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视频中《青春有你》选秀节目的粉丝为了获得打榜投票所需的酸奶瓶盖内侧的二维码,雇佣了大量工人,拧下瓶盖后将酸奶倒入水沟。这段视频大范围传播,引起公众关注。

截止5月5日收盘,爱奇艺股价为14.21美元,跌幅达2.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