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自然今日上市 拥抱户外运动用品市场新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5-06 10:2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自然今日上市 拥抱户外运动用品市场新机遇)

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商浙江自然(605080)今日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公司此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2528.09万股,实际募集资金7.88亿元,拟投向“改性TPU面料及户外用品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户外用品自动化生产基地改造项目”、“户外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项目。公司表示,将充分把握此次上市契机,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着力深耕户外运动用品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商”。

据了解,浙江自然前身为天台县旅游品厂,于1992年正式成立。公司主要从事充气床垫、户外箱包、头枕坐垫等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形成了良好、稳定的合作。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诸如沃尔玛、迪卡侬等多家国际知名客户的产品认证。

随着户外运动用品市场不断成熟,市场对个性化、高端化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品牌希望打造更为个性化、差异化的运动产品。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浙江自然加大了技术创新和研发设计的力度。通过稳定的产品质量输出,浙江自然先后被授予“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诸多荣誉。公司表示,此次发行资金的募集,对于公司产品的研发和设计能力将提供崭新的势能,助力企业生产效益迈向新台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自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