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rrival与优步合作开发网约车专用电动汽车,计划于2023年末投产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5-06 09:3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ARVL.US)宣布将与优步(UBER.US)合作,开发一款网约车专用的电动汽车Arrival Car。

Arrival和Uber发布了几张新车的内饰效果图,表示最终设计将在年底前公布。

内饰效果图中显示,车内的仪表板上有一个大型水平屏幕,方向盘处只有两个滚动轮,没有驾驶员仪表盘。

Arrival表示计划在2023年第四季度将Arrival Car投产,这将是一款“价格合理、专为网约车设计的电动汽车”,并称它不会是优步的专属产品。

Arrival公司负责移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Tom Elvidge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对设计进行数百项过去可能从未应用过的小改进、改变和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