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鼓励5G创新,苹果宣布未来5年增加20%对美国业务投资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27 13:5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苹果(AAPL.US)宣布,未来5年苹果将在美国增加20%的投资,将投资4300亿美元在美国的9个州开发下一代芯片和鼓励5G创新。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美国创造2万个新工作岗位,并投资1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新园区。

作为扩张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投资超过10亿美元,在该州的“研究三角地区”建立一个新的园区和工程中心。苹果预计这项投资将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和其他先进领域创造至少3000个新就业岗位。

苹果预计在美国的4300亿美元投资将包括对美国供应商的直接投资、数据中心投资、在美国的资本支出,以及其他在美国内的支出。

苹果首席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它正在增强对美国创新和制造的承诺:“我们在从5G到芯片工程、再到人工智能的尖端领域创造就业机会,投资下一代创新企业,以及在我们所有工作中,向着构建一个更绿色、更公平的未来迈进。”

据苹果截至2020年12月26日止第一季度财报。苹果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1114.39亿美元,同比增长21.4%;净利润为287.55亿美元,同比增长2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