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和思科CEO均表示“缺芯”危机仍将持续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4-26 10:0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芯片制造商英特尔CEO官帕特·格尔辛格近日表示,全球芯片短缺的状况或将再持续两年。

格尔辛格在出席巴伦圆桌会议时表示:“我们估计,整个行业可能需要两年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建造一个装配线或晶圆厂需要一段时间。”

今年3月,英特尔宣布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新建两座工厂,但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投入使用。

此外,思科(CSCO.US)CEO查克·罗宾斯表示,全球电脑芯片短缺的情况预计将在今年大部分时间持续。

罗宾斯称,“我们认为还需要六个月时间才能度过短缺时期。”

罗宾斯认为,“在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里,情况会越来越好。”需求的增大会促使供应商建立更多产能。

目前,全球半导体芯片严重短缺,汽车、手机和电子行业均受到影响,一些工厂还因供应问题而停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