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歌尔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5.61亿元~17.96亿元 同比增100%~130%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2 14:2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歌尔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5.61亿元~17.96亿元 同比增100%~130%

歌尔股份4月21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15.61亿元~17.9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0%~130.00%。

歌尔股份成立于2001年6月,成立之初以量产微型传声器、扬声器与受话器等作为主要业务,是电声元器件的行业龙头 企业。2008年5月,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自上市以来,公司保持高速的成长,深耕产业链的上下游,整合打造精密加工与智能制造的高端平台。2015年,公 司根据自身需求,实施“零件+成品”的战略转型,将原本量产微型传感器、麦克风、扬声器与受话器等零部件的业务重心,转向真无线耳机(TWS),智能音箱,虚拟现实/增强现实(AR/VR)设备与可穿戴手表手环等智能硬件业务。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自主创新,逐渐减少低毛利的OEM业务比例,大力发展ODM、JDM的业务模式,同客户合作进行产品开发。

歌尔股份研发与销售中心覆盖全球各个国家与地区。公司总部设立于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在美国、英国、丹麦、日本、韩国、台湾等十几个国家与地区 设有研发与销售支持中心,在青岛设立研发基地,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 立研发与销售中心。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 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东北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海内外知名院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声学、光学、无线通讯、人工智能等专业方向开展了深入的产学研战略合作。

东方证券认为,考虑到公司作为全球声学龙头以及在精密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可以获得相对于行业平均一定的估值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