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象新材:2020年度净利润约1.88亿元,同比增加36.12%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2 09:2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象新材(SZ 003011,收盘价:60.8元)4月21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88亿元,同比增长36.12%;营业收入约为12.24亿元,同比增长42.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16元,同比增长25.9%。

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PVC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LVT地板、WPC地板和SPC地板三大类;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较高的技术水平,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专利11项,其中3项为发明专利。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多年的市场推广,公司已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产品已在PVC地板客户群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2017年度公司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家装品牌(弹性地板类)”,2018年度公司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品牌(片材类)”,市场遍布美洲、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国金证券表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PVC地板生产及出口商之一,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张,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公司产能虽在快速增加,但产能利用率和产品产销率均处高位,仍显紧张。2020年10月公司增资越南基地,产能释放有望加速。公司募投项目中包含新建2000万平方米PVC生产基地,较2019年的1373万平米大幅增加,未来产能将出现跳跃式增长。此外,国内PVC地板出口市场份额较为分散,海象新材占比仅为2.55%,市占率和业务规模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金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