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探底回升,医药、酿酒板块表现强势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1 11: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1日,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三大股指在酿酒、医药、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震荡回升,临近午盘全线翻红,创业板指重返2900点上方。北向资金早盘一度净流出超20亿元,随后有所回流。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微涨0.15%报3478.86点,深成指涨0.29%,创业板指涨0.42%。两市合计成交4613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9.39亿元。

盘面上看,医美概念再度爆发,创新医疗、金陵药业、苏宁环球、朗姿股份、长江健康等涨停;生物疫苗、新冠检测、抗流感概念等集体拉升走高。

就后市而言,国海证券表示,经过持续调整,市场对风险因素反映已较为充分,市场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长期来看,中国的权益市场大概率进入了偏底部区间。我国制造业企业全球竞争力不断增强,核心资产估值逐步回归,宏观经济稳中向好的基本面为A股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中长期内市场向好趋势明显,市场情绪有望随之上行。

山西证券指出,短期来看,近期市场盈利预期数据继续走平,出现连续放量快速上涨或大幅调整的概率不大,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中期来看,消费服务行业持续复苏,拥有长期增长逻辑的科技和新能源板块估值合理,中期宏观经济维持较高景气度,A股整体基本面支撑较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