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跑步机曝安全隐患!美国健身器材公司Peloton遭警告后股价跌超7%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21 11: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Peloton(PTON.US)因儿童使用旗下跑步机死亡遭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警告。

上月,一名儿童在使用Peloton公司生产的Tread +跑步机时出现意外不幸身亡。在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介入调查,并要求 Peloton 公司召回Tread +跑步机。

CPSC于当地时间周六对Peloton Tread+跑步机发出警告,称这种机器“对儿童造成擦伤、骨折和死亡的严重风险”。

该机构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39起Tread+事故,包括一例死亡。“鉴于多起儿童被困、被别住、被拉到产品后滚轮下的报道,CPSC会敦促家中有儿童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CPSC的公告写道。

该公司CEO John Foley在今年3月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公司已知晓一名儿童在跑步机上发生的事故中死亡。

Peloton在当地时间周六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它驳斥了CPSC误导性的、不准确的报告。此外,公司认为没有必要召回Tread+。

Peloton 为一家美国健身科技公司。Peloton因其动感单车而被人知晓,并在2018年推出了新的跑步机式器械。该器械最初被命名为Tread,后被命名为Tread+。Peloton预计将于今年在美国推出另一版更为精简、价格更加低廉的跑步器械。

截至当地时间4月19日收盘,Peloton股价跌幅达7.28%,报107.7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