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今年下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迎量产高峰,每月会有一款新车上市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21 11:0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在2021上海车展现场透露,2021年下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迎来量产高峰,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未来3-5年内预计前装量产搭载量达到100万台。

公开资料显示,Baidu Apollo是百度发布的自动驾驶计划,包括开放平台及企业版解决方案。

百度Apollo的自动驾驶量产引擎包含全球首个基于L4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行车域解决方案ANP与全球首个已量产的L4级自动驾驶泊车域解决方案AVP。

李震宇表示,今年年内,百度Apollo智驾区域将会覆盖20个城市的城市道路与高速道路,2023年前完成100城覆盖。

媒体发布会上,据李震宇介绍,Apollo L4级自动驾驶路测里程已经突破1000万公里,百度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实现千万公里级路测积累的中国企业。

据Apollo智能驾驶微信公众号,截止目前,百度Apollo与全球70+汽车品牌建立起合作关系,600多款车型搭载Apollo汽车智能化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