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横店东磁: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约2.58亿元 同比增长193.26%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5 09:3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横店东磁4月14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前一季度营收约25.58亿元,同比增长90.99%;净利润约2.58亿元,同比增长193.26%;基本每股收益0.1588元,同比增长196.27%。

横店东磁创建于1980年,股份公司改制设立于1999年3月。2006年8月,横店东磁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磁性材料是横店东磁主营业务,根据该公司2020年年报显示,磁性材料板块(包括永磁和软磁)在横店东磁业务中占比达41.67%。

3月19日,横店东磁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增年产5000吨磁粉芯生产线,此次招标新建的磁粉芯生产线,可以实现超低损耗铁硅铝、铁镍材料国产化替代,主要应用于高端电源、服务器、数据中心电源、光伏等市场。

之前横店东磁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无线充电用磁性材料已向部分全球五百强企业或行业内领先的企业批量供货,但鉴于商业保密的原则,不对具体客户作出说明。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横店东磁有多项软磁科研项目在2020年获得殊荣。横店东磁软磁部将通过持续推进5G、新能源汽车等相关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深化与各领域高端客户的合作;根据市场开发进度,适时进行产线扩产;持续推进工厂自动化和生产数字化建设,以降低用工成本;在巩固铁氧体软磁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强化磁粉芯、电感、旋磁等领域的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横店东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