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邦国际董事长发致股东信,列今年四大目标并回应做空报告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14 10:4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亿邦国际(EBON.US)发布致股东信。亿邦国际董事长列出了2021年要完成的四大目标:

1、推出6 nm ASIC芯片并开发5 nm ASIC芯片;

2、在全球推广公司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

3、使用自己开发的专有矿机和ASCI芯片,建立或收购主要用于比特币,莱特币和狗狗币采矿的加密货币采矿场;

4、形成更加集中的业务战略,逐步淘汰与加密货币不相关的业务线,并加强在全球加密货币挖矿和交易所业务中的市场地位。

此外,亿邦国际董事长还在信中回应了Hindenburg Research的做空报告:

1、公司没有通过“与内部人员和可疑交易对手进行的一系列不透明交易”直接将IPO收益或任何其他公司资金转移出公司。

2、亿邦国际在港交所的上市申请确实已到期,但公司确认在港交所的上市申请与银豆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公司从未与银豆有过任何业务关系。

3、亿邦国际将继续致力于比特币矿机的设计和制造。公司最近完成了6 nm ASIC芯片的设计,并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几种新型的高性能比特币采矿机。

4、公司是自主开发并拥有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软件和技术。为了加快开发进度,亿邦国际从Bluehelix购买了部分软件源代码,Ebonex也使用了AWS云服务以及腾讯等第三方软件供应商的授权软件。亿邦国际称这是行业中常见的做法。

5、公司并没有人为的夸大Ebonex的交易量。亿邦国际调查证实,由于平台后端软件故障,导致Ebonex加密交易平台显示了“非同寻常”的交易量数据。

Hindenburg Research此前发布做空报告,称亿邦国际存在通过一系列与内部人士和不明身份买方的异常交易将资金转移出公司,以及旗下“Ebonex”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数据造假等问题。

报告发布当日收盘,亿邦国际股价跌幅达12.91%。截至当地时间4月13日收盘,亿邦国际报5.07美元,涨6.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