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丰控股连续两日大跌 淡水泉等机构出手调研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永芳 2021-04-12 09:4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丰控股(002352)12日低开5.28%报68.88元,随后该股再度下探,截至发稿,该股跌逾6%,成交超17亿元。

因一季度业绩预亏9亿至11亿元,4月9日,顺丰控股一字跌停,市值蒸发逾368亿元,全天成交逾16亿元。

4月9日下午,顺丰控股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王卫在股东大会上表示:“首先跟股东道歉,(今年)第一个季度没有经营好,我责无旁贷。”

顺丰控股4月11日晚间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4月9日当天公司接待了淡水泉、交银施罗德、朱雀、富国、嘉实、兴全、景顺长城、大成、润晖、银华、工银瑞信、博时等众多基金和个人股东,总计约120位投资者。

王卫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首先表达了他的歉意,并坦言在管理上有疏忽,类似的问题不会出现第二次。他还表示,公司不会一味的烧钱来做新业务,但如果短期的利润承压能换来长期的竞争力,有机会将顺丰打造成为市场上不可或缺的选择,那他愿意调低未来1-2年的利润率预期,这是重要的战略。

有投资者问公司第一季度亏了,第二季度还会不会?王卫回应称二季度肯定不会再亏,但全年利润还不能回到去年同期水平。因为未来我们要继续战斗,未来三年还有很多目标要一起实现,到时候公司的股价不应以物流公司的估值体系来看,这是对所有投资者最好的交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