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城汽车今年首季度销量近34万辆,欧拉品牌实现10倍销量增长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4-09 15:3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长城汽车(02333.HK)发布3月产销快报。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累计销量33.88万辆,同比增长125.3%。单月来看,3月份售出了11.07万辆车,同比增长超8成。

具体品牌方面,哈弗一季度销量大涨109%至22.27万辆,在整个长城集团的销量占比降至66%左右。3月单月销量为6.72万辆,同比大涨66.56%。

定位“小而美”、注重女性用户的电动车品牌欧拉更是暴涨10倍,一季度销量为30683辆,同比增加1035.15%,其中3月份大涨84%至11.07万辆。

WEY品牌则受益于坦克300热销,一季度销量增长162.59%至约2.6万辆。

另外,长城汽车第一季度海外销售约2.88万台。新能源车方面,第一季度累计销售30727台,3月份新能源车销售13053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